器哥 钻石器粉
超级管理员
中秋节勋章
2016-05-26 11:14:28 

新版积分商城搭载Android QQ浏览器6.7版本正式上线,各种豪礼云集、趣味玩法任你选!!

 本帖最后由 器哥 于 2016-05-26 11:15:56 编辑各位QQ浏览器的小伙伴快来围观哈~
        新版积分商城搭载安卓端QQ浏览器6.7版本正式上线,各种豪礼云集,福利爆棚,趣味玩法任你选,火速来围观吧。
P.S:新版积分商城仅在安卓端QQ浏览器6.7正式版上可见,既往历史版本仅有部分活动哦,并且用户参加的既往活动也仅能在6.6及其之前的版本中可见,请大家尽快更新版本享受最新的活动!!

 


 本主题由 蛋蛋_MVW0SR 于 2016-06-14 15:28:57 解除高亮
19 条回复
奸臣 器粉跑堂
2016-05-26 17:10:58 发自手机 沙发
现在的活动感觉好坑,虽然东西多了,但是很多都是推广。
葱头 器粉跑堂
2016-05-26 19:51:55 发自手机 板凳
请取消这些圈起来的东西,否则我换用别的浏览器加了那么多烦人的东西,本来加咨询在首页还不能取消我勉强忍了,现在加了这么多东西,特别是在搜索时弹出的应用、小说、资讯这三个东西,要么删掉这三个东西,要么设置成可以手动关闭,否则我就彻底放弃QQ浏览器,就像我彻底放弃快牙一样,
◦☞♚♬◦ 器粉跑堂
2016-05-26 23:10:37 发自手机 地板
兑换积分入口去哪里了?原入口位置怎么改成WIFI助手了。。
earring 普通器粉
2016-05-27 18:08:11 发自手机 4#
请问怎么回事,为什么不可以下载了?右上角有啥子嘛?为什么让我点击???
  高级器粉
2016-05-27 22:18:43 发自手机 5#
earring 发表于 2016-05-27 18:08:11 
请问怎么回事,为什么不可以下载了?右上角有啥子嘛?为什么让我点击???

切换成别的浏览器UA标示在刷新就可以下载了,360把QQ浏览器和谐了
-----_3B5pvR 器粉跑堂
2016-05-27 23:12:00 发自手机 6#
坑爹的,咋不把你老婆洗澡的视频放上去,100积分都有人去看
白色ヅ默示录 器粉新人
2016-05-28 18:19:52 发自手机 7#
洗洗睡把 没啥亮点。。
earring 普通器粉
2016-05-30 10:57:54 发自手机 8#
  发表于 2016-05-27 22:18:43 
切换成别的浏览器UA标示在刷新就可以下载了,360把QQ浏览器和谐了

怎么切换?找不到切换
earring 普通器粉
2016-05-30 11:00:09 发自手机 9#
什么情况?为什么QQ浏览器检查不到更新?,,,
沵的心,沾上 器粉跑堂
2016-05-30 15:01:44 发自手机 10#
earring 发表于 2016-05-30 10:57:54 
怎么切换?找不到切换

设置里有切换浏览器ua标识,但是只是安卓苹果电脑平板的切换选项,上面所说的没看到
沵的心,沾上 器粉跑堂
2016-05-30 15:05:24 发自手机 11#
◦☞♚♬◦ 发表于 2016-05-26 23:10:37 
兑换积分入口去哪里了?原入口位置怎么改成WIFI助手了。。

进入设置里的辅助功能里的wifi助手关闭,在原位置就可以看到积分商城入口了,但是进不去现在。。。
哥,我要跟你睡 器粉跑堂
2016-06-02 22:38:58 发自手机 12#
看热点,网页打不开
哥,我要跟你睡 器粉跑堂
2016-06-02 22:43:20 发自手机 13#
换浏览器啦,换了,
出毛病了
earring 普通器粉
2016-06-03 04:13:13 发自手机 14#
大神X7全网通检查不到更新应用
earring 普通器粉
2016-06-04 18:50:09 发自手机 15#
http://pan.baidu.com/s/1o8Eiq

不能下载什么情况?
earring 普通器粉
2016-06-05 03:02:39 发自手机 16#
为什么读取不到??????,,,
⑴ㄝdē约萣_1xbQXv 器粉跑堂
2016-06-08 15:28:54 发自手机 17#
想看的小说都收费还行不行了
火中砾 器粉跑堂
2017-03-18 22:57:23 发自手机 18#
奸臣 发表于 2016-05-26 17:10:58 
现在的活动感觉好坑,虽然东西多了,但是很多都是推广。

都是垃圾东西,我买过,太垃圾了,还不如买冰棍吃。
火中砾 器粉跑堂
2017-03-18 22:59:54 发自手机 19#
奸臣 发表于 2016-05-26 17:10:58 
现在的活动感觉好坑,虽然东西多了,但是很多都是推广。

都是垃圾商品
回复

您需要 登录 后才可以回帖